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觀塘曉光街接種中心今午增即日籌 市民形容「人山人海」 (16:40)

觀塘曉光街體育館社區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中心職員表示,中心人流明顯增加,今午(3日)因應需要增設數十個即日籌。下午約2時,中心外有約20名市民詢問能否領取即日籌,另有約50多名已預約市民到場等開門打針。

在場有職員表示,即日籌於上午10時已派畢,因應人流急增,今午增設數十個即日籌,惟下午2時取得即日籌的市民,要到晚上6時後才可接種疫苗。有市民說:「嘩,點等到」,職員遂呼籲他翌日早上8時領取即日籌。

22歲市民鄧先生形容接種中心「人山人海」,他已預約今午2時半時段,2時15分到體育館後,進入館內要再輪候35分鐘。他憶述,在彩虹道羽毛球中心的社區接種中心打第一針時,進入中心後只需等10分鐘。對於多間疫苗接種中心預約爆滿,他表示應該會等候一至兩個月才打第三針。

市民黃先生今日打第三針復必泰,相較前兩針在彩虹道的接種中心情況,他認為今日人流明顯增多,形容接種中心以往門外沒有人排隊,甚至可以「早到早打針」。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陳肇始研家居檢疫 或1‧20公布擴「疫苗氣泡」

接種者倍增 陳肇始:不排除要打第四針

陳肇始指首務控疫 續準備通關

相關字詞﹕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