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龍城男子肉檔搶刀傷人兼縱火 警方到場制服拘捕 (16:21)

【16:21更新】九龍城發生隨街傷人及縱火案。一名疑精神有異男子,今午(2日)1時許,先後在賈炳達道近南角道推跌一名途人,途人兩部手機在衝突中跌至坑渠,他亦在衙前塱道一間紙紮舖對開襲擊一名老婦,及後脫去上衣,再於旁邊肉檔搶走一柄牛肉刀,肉檔負責人上前制止不果,多名途人紛紛走避。另外亦在衙前圍道九龍城街市行人過路處敲打一輛途經的寶馬,私家車曾有人與他發生糾纏。

警方接報到場搜捕涉案男子,有警員持盾牌在附近戒備,於衙前圍道行人過路處檢獲涉案男子棄下的利刀。警方其後再接報涉案男子逃至太子道西388號,西九龍警區衝鋒隊到場,並封鎖唐樓搜索,其後於1樓制服一名男子,被捕男子36歲姓馮,他其後被黑布蒙頭送院檢查。據了解,男子登上唐樓5樓,在劏房門外用酒精消毒搓手液燃點雜物縱火,再走到2樓,打傷一名賓館男職員,職員頭部受傷清醒送院。警方暫列「傷人」及「縱火」處理,其動機仍有待深入調查。

相關字詞﹕傷人 縱火 持刀 斬人 九龍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