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蒲崗致命車禍 23歲女死者為地區組織職員 內地父母趕抵現場拜祭  (18:11)

昨晚(12月31日)新蒲崗大有街奪命交通意外中當場死亡的23歲女子,為東九龍居民委員會職員,昨晚下班後途經上址時不幸飛來橫禍,其父母今午(1月1日)從內地抵港拜祭。該會主席何漢文斥責被捕司機駕駛方法不負責任,形容司機「撞到佢好傷」,並已安排義務律師,如有需要會協助追究。

23歲女死者施霧陽為東九龍居民委員會社區助理,事發時父母正身處汕頭,今午趕抵事發現場拜祭女兒。傳式以道教形式進行,約6名死者親友參與儀式,另外逾30名死者親友先在對面馬路手持鮮花默站悼念,之後再陸續獻花及上香。在場親友神情哀傷,有男親友以紙巾拭淚,儀式完成後,死者母親登上的士離開時情緒仍然激動痛哭,要由他人攙扶及在旁安慰。

東九龍居民委員會主席、民建聯成員何漢文表示,該會辦事處位於大有街,相信事發時死者剛下班。他稱看過事發片段後,斥涉事司機駕駛方法不負責任。他指傍晚6時正值下班時間,上址人來人往,「無可能喺一個咁嘅道路開得咁快」。他昨晚有見死者最後一面,形容司機「撞到佢好傷,唔係咁(快)嘅速度冇可能令到一個人咁受傷」。

何昨日聯絡死者叔父,其父母亦由內地趕到本港處理死者後事,並已安排義務律師,若與家屬商討後有需要時,會協助他們追究賠償。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