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東涌映灣園映濤軒第六座封區檢測 涉1宗變種病毒株初步陽性個案 (18:38)

政府今日(1月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自傍晚6時30分起限制在東涌健東路1號映灣園第二期映濤軒第六座(不包括地下綠茵英文(國際)幼稚園(東涌)及映灣園映濤軒第七座)的人,須留在其處所,並在明日(1月2日)凌晨1時前接受強制檢測。政府目標是在明日上午約6時完成封區檢測行動。

政府發言人指出,因今日發現一宗曾在上址居住的初步陽性個案,初步顯示涉及變種病毒株,故對上述地點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北角英皇道南天大廈封區檢測 涉變種病毒初步陽性個案

增17確診 多8宗Omicron變種 望月樓環境樣本無陽性

消息:望月樓群組再增一個案 擴大至4人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