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物管經理涉展示唐英傑案主審法官海報 辯方申押後至明年1月26日獲批 (15:15)

《港區國安法》首案被告唐英傑被裁定煽動分裂國家及恐怖活動罪成,一名物業管理經理涉展示針對該案主審法官的海報,被控6項展示煽動刊物及兩項管有煽動刊物罪。案件原於今日(12月3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答辯,惟辯方稱,繼早前收到逾千頁控方文件後,12月20日再次收到約250頁文件,需時研究案情及與控方商討,故申請押後至2022年1月26日獲准。

被告蔣頌生(41歲)沒有保釋申請,其間還押。蔣頌生戴上黑色眼鏡,身穿黑色衛衣,不時望向旁聽席。他步入囚室時,旁聽者呼「保重」、「新年快樂」。

控罪指出,蔣頌生分別在今年6月11日至7月29日期間展示6張海報,意圖涉引起對香港政府及香港司法的憎恨,以及在今年8月6日管有48張數碼檔案形式的海報及28張海報,意圖引起憎恨或藐視中央或香港政府等。

相關字詞﹕港區國安法 唐英傑案 蔣頌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