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曾有確診者到訪 又一城望月樓職員前往竹篙灣檢疫 (21:55)

一名感染Omicron變種新型冠狀病毒的國泰機組人員曾到又一城食肆望月樓用膳。衛生防護中心及機電工程署今午(30日)派員到食肆檢查通風系統,員工先後返店進行病毒檢測,有部份員工表示需往檢疫21日。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帶同人員,聯同機電工程署到望月樓調查,有身穿全套保護裝備的人員爬梯視察通風系統,又到相連的日本菜食店吧檯範圍檢查。

望月樓與相通的日式食肆鳥十今日貼出告示,指為顧及客人及員工健康安全,決定暫時停止營業。有餐廳職員返店接受病毒檢測後離開時,表示食肆明日會照常營業。

晚上有部份餐廳職員拖篋、帶同大量杯麵、薯片等零食返回店鋪,其中兩人表示需到竹篙灣檢疫中心隔離21日,約十多人在餐廳內脫下口罩,進食漢堡飽及薯條等快餐,並傳遞食物分享,等候當局安排車輛前往檢疫設施。

相關字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Omicron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