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場新聞前董事何韻詩、吳靄儀、方敏生准保釋 吳靄儀:多謝關心 (18:37)

警方國安處昨(29日)以涉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拘捕7人,包括網媒「立場新聞」6名現任及前董事,當中兩人今(30日)被起訴提堂,其餘4名前董事陸續獲准保釋。其中歌手何韻詩下午5時許在立法會前議員「慢必」陳志全及歌手黃耀明陪同下離開西區警署,她雙手合十,表示「多謝記者朋友,辛苦大家」後,在經理人陪同下登上七人車離去。

相若時間,大律師吳靄儀獲准保釋離開中區警署,她表示:「好多謝大家關心,係呢個時候大家互相關心係好緊要。」被問及她是否知道「立場新聞」結束營運、有何說話與被捕的前總編輯鍾沛權說,她稱暫時不能說太多話。再被問及有何說話對支持者說,她稱:「多謝大家關懷,大家互相關懷係好重要。」其後她在資深大律師梁家傑陪同下登上私家車離開。

另一名前董事、社聯前行政總裁方敏生近傍晚6時獲准保釋離開香港仔警署。她在一名女子陪同下,登上一輛寶馬私家車,離開前表示不方便回應事件。

立場新聞 相關報道:

警拘7人涉煽動刊物 立場新聞停運 6100萬資產凍結 記協:對新聞自由衝擊極大

兩前董事已離港 消息:警通緝董事蔡東豪

李家超批披「新聞外衣」犯法 籲業界保持距離 劉兆佳:為「立旗杆」 楊健興:媒體何來獨立

李桂華:視乎有否煽惑令人憎仇政府 警:看文章意圖 傳媒人指變官方演繹

「煽動刊物」六七後停用 國安法下重見

相關字詞﹕立場新聞 何韻詩 吳靄儀 方敏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