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方暫控多4名「童樂居」職員 周五提堂 (16:14)

【18:47更新】香港保護兒童會「童樂居」爆出虐兒案,警方暫控多4人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襲擊」罪,明早(31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據悉被控的4人包括昨日(29日)被捕的3名女員工,年齡介乎25至28歲,以及早前被捕後獲保釋的一名23歲女職員,她今早(30日)再被捕,已被取消保釋。現時受虐兒童累計20人。

據了解,警方正翻查童樂居今年11月至12月中閉路電視片段,涉4、50支鏡頭,錄像範圍覆蓋院舍內操場、臥室等環境,現時已翻看約兩星期的片段,佔總數三分之一,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另外亦循院舍高層有否涉及疏忽的方向調查。

兩名「童樂居」職員涉嫌在今年向兩名3歲男童施襲,各被控一項「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襲擊」罪,周日(26日)被押解到觀塘裁判法院提堂。兩名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鍾明新將案件押後至明年2月21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兩人獲准保釋外出。

相關字詞﹕童樂居 虐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