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童樂居虐兒案重案組再拘3人 受虐幼兒增至20人 (20:36)

【20:36】香港保護兒童會「童樂居」上周揭發的虐兒案,該會總幹事蔡蘇淑賢昨日(28日)在記者會表示,再多4名幼兒工作員疑涉「體罰」被停職。重案組探員今日(29日)再拘捕3名女幼兒工作員,年齡由25至28歲,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由探員帶署扣留調查。涉案被捕的幼兒工作員增至6人。另外,再有一名兩歲半男幼兒及一名14個月大幼兒被揭曾受虐,事件中受虐幼兒增加至20人,全部送院留醫。警方調查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18:41】據了解,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經深入調查後,今日以涉嫌虐兒拘捕其中3人,並再發現多一名約兩歲半男童受虐。事件中受虐幼兒增加至19人,涉案被捕的幼兒工作員共6人。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今早重返旺角砵蘭街387號童樂居蒐證近兩小時,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亦有到場了解。據了解,近期翻查的片段拍攝到涉案者在室內虐兒,包括掌摑幼兒、「打到細路仔埋牆」;案件早前揭發時亦已發現包括大力扯頭髮、拍頭、掌摑面部及頭部、將幼兒拋落地等行為。

香港保護兒童會回覆再有幼兒工作員被捕的查詢,稱由於事件已轉介警方,該會不便就案情回應。

保護兒童會童樂居 相關報道:

童樂居多4人涉「體罰」停職 累計7人佔近一成職員 營辦方稱已報警

童樂居兩員涉虐兒保釋 羅致光:已促社署徹查(12月27日)

保護兒童會年獲社署資助8800萬(12月27日)

童樂居兩職員涉虐兒准保釋明年2月訊 不得參與照顧兒童工作(12月26日)

保護兒童會至少18幼童受虐 拘3人 職員涉扯髮掌摑拋地 一遭解僱(12月25日)

相關字詞﹕童樂居 保護兒童會 虐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