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麗豪航天城酒店1月起供外傭檢疫 設1138房 竹篙灣檢疫中心一、二期1月3日起停收外傭預約 (18:04)

政府今(29日)表示,大嶼山麗豪航天城酒店將由明年1月起,作為新增的外傭指定檢疫設施,提供1138間房。僱主及職業介紹所可由明早(30日)9時30分起,在麗豪航天城酒店的網上預約系統(www.regala-hotels.com),預訂明年1月5日或之後的房間,每間房每晚收費750元(包括三餐膳食及所有費用)。

另外,因應Omicron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快速擴散,政府宣布,為預留竹篙灣檢疫中心全數房間作檢疫用途,故由明年1月3日起,竹篙灣檢疫中心第一期及第二期停止接受來港工作的外傭預約。如抵港外傭完成檢疫日期為1月5日前,將繼續於檢疫中心完成檢疫;否則外傭將由1月1日起,分批遷往麗豪航天城酒店繼續檢疫。至於已預約在竹篙灣檢疫中心檢疫的外傭,如於1月1日前入住,會被安排於1月1日起分批遷往麗豪航天城酒店繼續檢疫;如原定在1月1日或之後入住竹篙灣檢疫中心,則會被安排直接入住麗豪航天城酒店。政府會承擔相關費用,包括麗豪航天城酒店與竹篙灣檢疫中心的房價差額。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14輸入確診 另多12個案確認帶Omicron變種

疑染Omicron兩機員違規入社區 曾聚餐外出 防護中心:一點火花足激發第五波

返港貨機機員 今起須酒店檢疫3日

專家爭3月九成接種 5月99% 袁國勇倡下月推疫苗護照 林鄭:適時考慮

相關字詞﹕竹篙灣檢疫中心 竹篙灣 麗豪航天城酒店 外傭 檢疫 新冠肺炎 新冠變種Omicron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