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場新聞多人涉發布煽動刊物被捕 李家超:嚴厲打擊假借新聞工作危害國安 (15:57)

網媒「立場新聞」高層及前高層等多人,今早(29日)被警方國安處拘捕,涉嫌發布煽動刊物。政務司長李家超下午見記者時稱,任何人如假借新聞工作,利用新聞工作做工具犯法、做危害國家安全行為,特區政府會嚴厲打擊,政府支持警方國安處按證據採取拘捕行動,依法處理涉發布煽動刊物的人。

李家超又稱,若有人「著住新聞外衣,其實是利用新聞作非法勾當」,這些人是新聞工作者的害群之馬,對此予以譴責。他並表示,對於「利用新聞工作做工作,破壞新聞自由、污染新聞自由的人」,真正新聞工作者應齊聲反對、說不,並與他們保持距離。

立場新聞 相關報道:

消息:立場新聞創辦人蔡東豪遭警通緝

立場新聞宣布停運 即時遣散所有員工

立場新聞高層涉串謀發布煽動刊物被捕 6100萬元資產遭凍結【短片】

消息:前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亦涉案被捕【短片】

警方國安處逾200人搜「立場新聞」辦公室【短片】

陳朗昇被警搜屋檢電腦記者證存摺提款卡 料與記協主席身分無關

記協促按《基本法》保障新聞自由

 

相關字詞﹕立場新聞 李家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