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卓悅美容遭大新銀行入稟追討逾1068萬元 (17:09)

卓悅美容旗下的3間連鎖美容院悅榕莊、Dr. Protalk及水云莊,今年9月起突然停業,使用大新銀行信用卡購買涉事美容院服務的客戶其後獲銀行退款,大新銀行要求卓悅美容還款逾1068萬元不果,上周五(24日)入稟高等法院,向卓悅美容追討逾1068萬元款項及相關利息。

原告為大新銀行,被告為卓悅美容有限公司。入稟狀指出,根據雙方早前簽訂的協議,雙方同意客戶可使用大新銀行信用卡簽帳,以購買被告所提供的服務。惟被告在今年9月起停止業務,未有向以信用卡簽帳的客戶提供美容服務,故此受影響客戶要求原告退款,原告最終按條款退款。

入稟狀續稱,原告自9月起多次去信被告要求還款,以及交出相關客戶的交易記錄等,惟截止本月16日,被告仍欠款逾1068萬元,至今未有還款,由於被告違反合約,原告遂興訟追討。

相關字詞﹕大新銀行 卓悅美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