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旬漢勸阻車廂進食遭襲擊 警拘涉傷人男子 (23:00)

一名男子昨晚(25日)在港鐵一列東鐵線車廂食魚蛋燒賣,63歲姓黃男乘客勸阻及籲其戴好口罩,惟突遭對方以手機襲擊,頭破血流。港鐵職員上車處理事件並報警,警方在九龍塘站月台以涉襲擊致身體傷害拘捕43歲姓𧝁男子,黃則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有關影片在網上流傳,男乘客被打至頭破血流,港鐵職員登上列車處理事件,男乘客解釋稱「我叫佢戴返口罩」,惟施襲男子仍然窮追不捨,不斷大叫「我同呢條友互相毆鬥」,有其他乘客則大叫「唔好打啦」,車廂地下可見有血迹、豉油及燒賣。

港鐵回覆指,昨日晚上約9時40分,東鐵線一列往上水方向的列車到達九龍塘站時,列車上有人按動緊急通話器,車站職員到場了解,見到車上有兩名乘客發生爭執,其中一名乘客頭部受傷,職員立即勸止乘客、報警及召喚救護車,並為受傷乘客進行急救,救護車其後到場將他送往醫院治理。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