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聞博覽館慶祝3周年 主席陳祖澤:下半年參觀人數持續增長 (20:34)

香港新聞博覽館今日(26日) 舉行成立三周年慶祝活動暨「奧運雄心」徵文比賽頒獎禮。主席陳祖澤表示,因疫情關係,今年初時入場參觀人數一度受影響。隨著疫情放緩,下半年參觀人數持續穩定增長,有信心在新一年與市民有更多更緊密的接觸。博覽館亦會加強與教育界的合作,推出針對學生、教師及家長的活動及課程,加強社會對新聞專業的認識,提高公眾整體的傳媒資訊素養。

博覽館在2021年推出多個專題展覽,包括「香港戰疫」專題展覽、「奧運雄心」專題展覽,以及適逢今年是日本侵佔香港80周年推出「日佔時期香港的民生及報業」專題展覽,並舉辦多項活動配合。包括多場網上講座,邀請相關專家學者,以及精英運動員出席。

展望未來,博覽館會緊貼社會變化,適時推出切合社會關注的專題展覽及活動,希望公眾關注客觀、全面的專業新聞的重要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