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增9確診 6宗涉變種病毒包括一機組人員 曾打3劑復必泰 (15:22)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6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9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當中4宗涉及N501Y和T478K變種病毒株、1宗涉N501Y、1宗涉L452R,其餘3宗的變種病毒株檢測結果待定。本港至今累計12,589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新增個案包括一名46歲男病人(個案12592),為本地機組人員,居於東涌昇薈三座。他於12月19及20日進行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均為陰性,12月22日前往美國,後從美國乘搭航班CX845於12月25日抵港,抵港時在香港機場的檢測結果呈陽性。他沒有病徵,CT值小於30,驗出帶N501Y變種病毒株。他曾分別於3月19日、4月22日及11月21日在香港接種3劑復必泰疫苗。他於潛伏期在港曾居住和到訪的地點已納入強制檢測。

相關報道:

強制檢測|海洋公園、國泰城、Apple ifc mall等15地點涉新冠個案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