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聖誕夜打擊多區非法及違規場所 拘80人票控近百人 (10:53)

昨日(25日)是聖誕節,警方針對違規場所在各區展開巡查行動,共搗破5個非法賭場、1個無牌酒吧及發現2間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並在多個娛樂場所發現有人未遵從防疫指示,合共拘捕80人,並票控98人。

九龍城警區由平安夜(24日)起一連兩日共搗破4個非法賭場,包括3個非法麻將檔及1個百家樂賭場,分別位馬頭角道及落山道的工業大廈內,共拘捕3男2女負責人(18至55歲)涉經營賭博場所等,另拘19男17女(22至81歲)涉在賭博場所賭博,被捕人同時涉違反防疫規定被票控,全部人仍被扣留。行動中,警方檢獲兩張百家樂枱、6張麻將枱、12副麻將、面值約6萬元的籌碼及約4萬元賭款。

東九龍總區刑事部則聯同觀塘警區、黃大仙警區及警察機動部隊人員,昨日突擊搜查鴻圖道45號、偉業街169號及五芳街23至25號共3個工廈單位,搗破一間無牌酒吧及兩間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先後拘捕23歲酒吧男負責人,以及9男2女(21至31歲)涉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人同樣被票控。警員另在兩派對房間內票控27歲男職員及8男3女(21至40歲)顧客。行動中檢獲約240罐啤酒及34支烈酒。

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今晨(26日)突擊搜查元朗炮仗坊附近一個唐樓單位,搗破一個非法麻將賭檔,38歲姓陳男負責人及場內12男14女(30至63歲)被捕,所有人涉違防疫規定被票控。行動中共檢獲8張電動麻將枱、16副麻將、36張椅子及3.1萬元賭款。

尖沙嘴分區雜項調查隊聯同機動部隊,昨晚起凌晨巡查區內娛樂場所,並在柯士甸路的卡拉OK場所發現一名39歲男子未接種新冠疫苗,警方票控該男子及28歲男負責人,又在場所內發現一名57歲男顧客正被通緝,將他帶返警署調查。

警員其後巡查金巴利道一間樓上酒吧時,票控未有接種疫苗的30歲男顧客及28歲女顧客,25歲男持牌人因未確保客人遵守防疫條例被票控,場所內亦有一名26歲男子因吸煙被罰款。

相關字詞﹕無牌酒吧 非法賭檔 派對房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