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石澳道電單車私家車相撞起火焚毁 P牌鐵騎士送院不治 (10:13)

今晨(26日)近7時半,一輛「P牌」電單車沿石澳道往南區方向行駛,駛至近鶴嘴位置懷疑切線,與迎面而來一架私家車相撞,兩車起火,電單車司機被拋至路邊,頭部嚴重出血,陷入昏迷。私家車司機則從車廂逃出並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將電單車司機送往東區醫院搶救,惜證實不治。

意外後私家車及電單車均起火,電單車零件散落一地,現場留下大量血迹,私家車安全氣袋彈出。消防趕至現場動用一條喉及一隊煙帽隊灌救,將火救熄。兩車嚴重燒毁,私家車車頭燒至焦黑。私家車司機郭先生講述意外一刻,稱當時車內只有他一人,涉事電單車突然越過雙白線,懷疑失控撞向其座駕,「我部車都有着火,佢車速唔算高」,並稱當時「都幾驚」。

現場消息稱,25歲姓李電單車男司機剛考獲車牌,事發時正與其他「P牌」鐵騎士車友一同駕車駛到上址兜風,其間疑越過雙白線,與往相反方向行駛的私家車相撞。意外後私家車司機及電單車司機的3名車友留在現場調查,有車友隨後趕往醫院了解情況。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及清理路面,現場一度實施單線雙程行車。

相關字詞﹕石澳道 交通意外 電單車 私家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