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半歲幼貓疑被偷走 警追緝與案有關五旬婦 (16:00)

深水埗發生懷疑偷貓案,有街坊目睹一隻由汝州街一間海味店飼養的幼貓,昨晚(24日)被一名五旬女子抱走,街坊今日通知海味店負責人,其後報警求助。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探員今午在海味店向負責人查詢詳情,並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片段,列盜竊案處理,暫時沒有人被捕。

海味店負責人陶先生表示,懷疑被偷走的幼貓「拖肥」,雄性,由朋友送贈、飼養約半年,主要用作在店舖捉老鼠,平時會讓牠在附近街道自由走動,為其每日準備早午晚三餐,牠每次都懂得返回鋪頭進食及過夜。警方暫未有透露其他詳情,並表示「只係想搵返隻貓啫!」

警方今午12時許接獲報案,指深水埗汝州街242號地下一間海味店飼養的6個月大、身長約15吋啡黃色幼貓懷疑被偷走。探員在附近向街坊查詢及翻查閉路電視片段,暫列盜竊案處理,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接手跟進。據了解,街坊昨晚見到一名女子將貓抱走,警方追緝一名懷疑與案有關、年約50至60歲的女子。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