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男涉劫旺角油麻地兩便利店被捕 (12:23)

一名男子疑因欠債,上周六(18日)晚上先後闖入旺角及油麻地兩間便利店,持鎅刀指嚇店員,在油麻地劫走2700元逃去。警方經調查後,昨(24日)在荃灣一間酒店拘捕涉案26歲男子。被捕男子已被落案控告兩項行劫罪,明日(26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油尖警區重案組督察傅皓成稱,其中一宗案件發生於上周六晚上10時30分,油麻地碧街56號一間便利店一名姓袁57歲女店員報案,稱被一名男子亮出鎅刀指嚇,要求她在便利店收銀系統,將2700元轉帳至其電子錢包戶口,賊人得手後逃去。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發現同日晚上9時30分,旺角一間便利店亦有賊人闖入亮出鎅刀指嚇女店員,但女店員呼救嚇退賊人,事件中沒有損失。警方相信兩案屬同一人所為。

案件交油尖警區重案組2隊接手,經過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鎖定疑匪身分,由於疑匪經常轉換居住地點逃避警方追捕,直至昨日警方展開拘捕行動,在荃灣一間酒店,拘捕一名本地男子。被捕男子姓葉26歲,報稱無業,據悉他有毒癮,有欠債紀錄。

相關字詞﹕行劫 便利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