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兒童發展配對基金聖誕頌歌節 聖誕日中環街市無伴奏高歌 (18:22)

兒童發展配對基金(CDMF)連續12年舉辦聖誕頌歌節,明天聖誕日(25日)下午,無伴奏合唱團「Just Sing」會在中環街市引吭高歌。

聖誕頌歌節本月11日起一連兩星期舉行,總參與人數達2500人,包括:香港律師會前會長彭韻僖、前個人資料私隱專員黃繼兒、天文台長鄭楚明帶領同事及義工隊,以及多家學校和不同青少年組織等。網上頌歌亦得到演藝界支持,例如王菀之、薛家燕、胡鴻鈞、馮允謙等。相關頌歌短片由今年12月17日至明年1月15日在全港30多間商場的户外及室內大型屏幕播放,同時為基層青少年籌款及打氣。

兒童發展配對基金把每年聖誕頌歌節所籌得的善款,在不扣除任何開支下,全數用於配對基層青少年的個人儲蓄金,扶助他們建立「有形資產」,踏出脫貧第一步。

相關字詞﹕兒童發展配對基金 頌歌節 聖誕頌歌節 聖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