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傑斯」涉發表煽動言論洗黑錢再提訊 續還押明年2月再訊 (16:59)

網台主持「傑斯」尹耀昇涉去年在網上發表煽動言論,被控串謀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及洗黑錢等10罪,其中兩項洗黑錢罪涉及其女助手利寶麗,案件今(23日)在區域法院再提訊。控方庭上表示收到尹耀昇的建議並需時考慮,控辯雙方同意押後案件,法官郭偉健遂押後案件至明年2月24日再訊。尹耀昇沒保釋申請及要還押,利寶麗續准以原有條件保釋。

辯方早前稱,利寶麗有與本案無關的銀行戶口被警方凍結,以致無法支付法援申請費用。辯方今表示,剛獲悉控方向高院申請財產凍結令,將於明年1月10日作單方面聆訊,辯方亦需時索取文件,故不反對押後案件,利寶麗目前傾向不認罪。

被告尹耀昇(52歲)報稱網台主持,被控一項串謀作具意圖煽動行為罪,以及4項作出具煽動意圖的行為的交替控罪。他另被控5項洗黑錢罪,涉款逾1100萬元,其中兩項洗黑錢罪控告他和女助手,即保險從業員利寶麗(51歲)。

相關字詞﹕傑斯 尹耀昇 煽動罪 洗黑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