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關花園街檢3000件冒牌貨 拘2人 (19:25)

海關今日(22日)在旺角進行打擊冒牌物品特別行動,掃蕩多個小販檔口及搗破一個懷疑儲存倉庫,檢獲約3000件懷疑冒牌衣物、手袋等物品,估計市值約25萬元,拘捕兩名女子。

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一般調查組早前在旺角巡查期間,發現旺角有小販攤檔售賣懷疑冒牌物品,經調查後今日採取行動,掃蕩通菜街多個固定及流動無牌小販攤檔,並搗破一個樓上懷疑冒牌物品儲存中心,檢獲手袋、帽、衣物及日用品等懷疑冒牌貨,其中冒牌LV小銀包索價由50至百多元不等。

行動中,海關拘捕兩名分別39歲及63歲女售貨員,又在多個無人看管的小販攤檔充公懷疑冒牌貨物。海關稱會在聖誕及新年期間加強巡查及採取嚴厲執法行動,打擊各類售賣懷疑無牌物品的活動。海關又提醒消費者應光顧信譽良好店鋪,如有懷疑應向有關商標持有人或其代理查詢。

相關字詞﹕冒牌貨 海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