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赤鱲角兩工人墮污水井送院不治 另有3工人疑吸入沼氣不適 (18:28)

【18:28更新】上午9時許,赤鱲角駿群路與東岸路交界一處工地發生工業意外,兩名工人意外墮下污水井,在場工友發現報警。消防員接報到場將兩人救起,但兩人已陷入昏迷,由救護車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後不治。另有3名工人懷疑吸入沼氣不適,亦需送院。

據了解,受傷工人當時正為機管局進行維修工作。警方及消防在場調查意外原因。

消息稱,其中一名死者姓樊,年約34歲,育有一對分別1歲及3歲的兒女;另一男死者姓趙,年約38歲,育有一名8歲女兒,在公司已工作5、6年。

機管局回覆表示,今早(22日)9時45分接獲報告,有承辦商工人於駿群路沙井工作時,疑吸入不明氣體後不適,並對兩名工人死亡深感難過,對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局方及承辦商會盡快聯絡工人家屬,提供支援及協助。該局表示,整項工程展開前,承辦商已就相關工序進行風險評估,及進行相關測試,相關工人均為合資格者,已接受相關訓練,而承辦商須按程序進行安全檢查才開始工作,現時相關工地已停工,機管局會配合相關的調查工作。

相關字詞﹕工業意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