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元朗寮屋檢104公斤冰毒 市值8500萬 拘兩人 (20:43)

警方昨晚(20日)在元朗以涉嫌販毒拘捕一對情侶,指他們在一間寮屋內收藏逾百公斤懷疑冰毒,市值約8500萬,不排除二人為販毒集團的骨幹成員,相信已成功堵截一批毒品流入市面。

大埔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常俊傑指,大埔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昨日在元朗區進行一個反毒品行動,以涉嫌販毒拘捕一對分別28歲姓劉及24歲姓孫的本地男女,並檢獲104公斤懷疑冰毒,市值約8500萬,警方相信行動已經成功阻截一批冰毒流入本地市場。

大埔警區特職隊早前接獲線報,指有人於元朗馬田壆村一間寮屋內收藏懷疑毒品,遂於昨日進行埋伏窺視行動,並於昨晚約6時發現一名男子走出屋外,探員於是根據法庭手令採取行動,截停並搜查該名男子後再搜查寮屋,在屋內發現涉案懷疑冰毒被收藏在多個紅白藍袋內。

常俊傑指,被捕男女分別報稱運輸工人及無業,由於二人負責看守的毒品數量不少,故不排除二人為販毒集團的骨幹成員。據了解,該寮屋面積約100平方尺,陳設相對簡陋,內有睡房,正調查二人有否曾留宿或長居於上址。案件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大埔警區刑事總督察宋程慧指,今年1至11月與上年同期比較,涉毒品案被捕人有年輕化趨勢,不排除因聖誕新年臨近、加上本港疫情受控,令市面毒品需求增加,有不法份子伺機向派對、聚會等地銷售毒品圖利。

相關字詞﹕毒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