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2港人案7被告擬認妨礙司法公正 一被告擬認製造爆炸品 明年答辯判刑 (17:57)

12港人去年涉嫌偷渡潛逃,9名已返港的涉案者被控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除黃臨福早前認罪被判入教導所之外,另有7名被告今(21日)在區域法院透過律師表示擬認罪,將於明年7月14日正式答辯及判刑;被告黃偉然就另一案打算承認一項製造爆炸品罪,於明年5月12日答辯及判刑,屆時控方將與他進行認罪協商,而潛逃案的妨礙司法公正罪則不會繼續起訴及存檔法庭。眾被告沒有保釋申請,還押候訊。

9名被告為無業的廖子文(18歲)、技術員鄭子豪(19歲)、學生張俊富(24歲)、運輸工人張銘裕(21歲)、學生嚴文謙(22歲)、無業的黃臨福(17歲)、無業的黃偉然(30歲)、測量員李子賢(31歲)、學生郭子麟(19歲)。黃臨福早前承認就縱火和潛逃兩案認罪,被判入教導所。郭子麟則涉另一宗暴動案,將於明年1月20日再訊。

相關字詞﹕12港人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