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鄭偉源轉任一帶一路專員 不足一月前稱身體轉差離任新聞處長 (18:00)

政府今(21日)宣布,鄭偉源將於明日(22日)出任「一帶一路」專員。本報上月報道鄭偉源離任政府新聞處長,他當時回覆稱因身體一直有毛病,近月狀況變差,故辭任該職位及休假數周,並接受治療,待身體復元後重返政府其他崗位工作。

鄭偉源1989年7月加入政務職系後,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政務總署、前保安科、前財政科、前資訊科技及廣播局、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工業貿易署、香港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及發展局。他亦曾任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主任(台灣)、教育局副秘書長,並從2019年8月起出任政府新聞處長,今年4月晉升為首長級甲級政務官。

鄭偉源 相關報道:

新聞處長鄭偉源離任 稱身體狀況變差否認「被炒」(11月29日)

相關字詞﹕鄭偉源 一帶一路專員 政府新聞處 新聞處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