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輕貨撞欄後司機逃去 車內檢約10萬元現金 (00:36)

【21日00:36更新】警方根據車輛資料,昨午(20日)1時在紅磡拘捕一名38歲姓梁男子,涉嫌危險駕駛、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及交通意外後沒有報案。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022年1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今晨(20日)近2時半,油麻地一輛輕型貨車沿窩打老道往渡船街方向行駛,駛至近寶翠大廈位置時,懷疑失控剷上行人路,撞毁約8米鐵欄、一個消防栓及一個電箱,途人經過見肇事車輛冒煙,車內疑有人被困,遂報警求助。惟消防、救護及警方趕抵現場時,未有發現司機及任何乘客。

肇事車輛在事發後嚴重損毁,車頭外部結構外露,車胎及輪圈等零件飛脫,撞到消防栓彈飛至行人路。警方在車內檢獲多部手機及一大疊現金,仍在點算數目。現場消息指出,該疊現鈔面額為1000元,初步點算約有10萬元。西九龍總區交通部意外調查組正跟進調查案件,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9000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