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功能界別|邱達根科技創新界勝選 冀入議會推動科創議題 (13:00)

立法會選舉功能組別結果今早(20日)公布,香港資訊科技聯會會長邱達根在科技創新界當選,取得59票。他表示,過往幾屆選舉均有擔任助選團,今屆則「助攻變前鋒」親自出選,成功當選很感觸,亦喜出望外。他形容與對手屬君子之爭,但由於自己在業內時間更長,相信或因此有優勢。

邱達根指出,由於香港要建設國際科創中心,有感身負重任,多年來他亦有以社團身分參與推動相關事宜,希望日後可以議員身分繼續推動香港科創發展。他又稱,進入議會後首要工作將聯合其他議員一起關心及推動科創議題,例如探討北部都會區日後可如何更好地承載創科發展。

2021年立法會選舉 相關連結:

立法會選舉2021專輯:bit.ly/3doAWit

功能界別當選名單一覽

地區直選當選名單一覽 李慧琼成票后

選委會界別當選名單一覽 梁美芬成「票后」

地區直選全日累計投票率約30.2% 約135萬人投票

立法會選舉結果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功能界別 科技創新界 邱達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