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新界西北田北辰稱告急為催票 黃俊瑯對選情「審慎樂觀」 (17:39)

立法會選舉新界西北選區有兩名現屆議員,包括民建聯周浩鼎和實政圓桌田北辰爭取連任。田北辰稱告急是為了催谷更多人投票,「老實講選情真係唔知,最緊要嘅未知數係泛民選民出唔出嚟支持非建制。」他今午在屯門拉票時表示,有市民鼓勵他:「你夠膽批評政府,你有權投反對票」,對他來說,如果其得到選票偏高,對香港政治光譜有利,「將來會有好多人諗,仲係咪應該盲撐?」

同區新思維候選人黃俊瑯稱對選情「審慎樂觀」,他估計上午的投票率主要集中於建制鐵票,其後慢慢放緩,現時集中催谷下午三時半至夜晚八時半,「我哋希望起碼(全日)投票率到35%以上,我哋就有把握啲,依家仲有一半嘅距離」,又認為這段時間「扭轉整個選舉大局」。

新界西北選區候選人尚有民建聯周浩鼎。

立法會選舉2021專輯:bit.ly/3doAWit

立法會選舉各界別候選人名單

投票率(不斷更新)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地區直選 新界西北 周浩鼎 田北辰 黃俊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