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九龍西馮檢基籲市民投票 鄭泳舜稱選情非常緊張 (17:01)

立法會九龍西選區有三人出戰,包括民建聯鄭泳舜、西九新動力梁文廣,以及民協前主席馮檢基。馮檢基今日(19日)先後到佐敦、大角嘴拉票,獲民協譚國僑及李炯等先後站台。馮檢基下午表示,投票率愈低,其落敗機會愈高,「如果要改變現實,我哋要寫我哋自己嘅歷史」,呼籲反對一言堂的選民投票。

鄭泳舜中午在深水埗拉票,現場氣氛熱烈,他獲多名政界人士站台,包括警務處前處長鄧竟成、食物及衛生局前局長高永文、民建聯黨友蔣麗芸等。鄭泳舜形容其選情仍非常緊張,呼籲市民投票。對於特首林鄭月娥早前稱投票率低或反映政府做得好,他認為不論投票率高低,市民都對政府有要求,「不能夠話投票率低,市民就覺得好滿意啦」。

立法會選舉2021專輯:bit.ly/3doAWit

立法會選舉各界別候選人名單

投票率(不斷更新)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地區直選 九龍西 鄭泳舜 梁文廣 馮檢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