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有市民攜梁熙年曆被拒入票站 (16:05)

今屆立法會選舉,港島東選情相對激烈,在天后站外,除了新民黨廖添誠外,港島東其餘3名候選人都有助選團隊在該處拉票,包括民建聯梁熙、工聯會吳秋北,以及報稱獨立的潘焯鴻。潘焯鴻表示,投票率愈高,對他的選情愈有利,若投票率不夠45%,他可能會輸,但他說有八成信心港島東的投票率有45%。

在銅鑼灣皇仁書院票站,人流不算太多。有兩名市民帶同民建聯候選人梁熙的年曆到皇仁書院投票,被工作人員拒絕入場,其中一名市民原本想將年曆擺在門口,工作人員仍拒絕,兩人之後離去。

另外,吳秋北與同為工聯會成員的陳婉嫻、王國興和郭偉強等在小西灣邨拉票,繼續打告急牌。吳秋北說,港島東競爭很激烈,有說他夠票,但他其實未夠票,選情緊急。

立法會選舉2021專輯:bit.ly/3doAWit

立法會選舉各界別候選人名單

投票率(不斷更新)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梁熙 吳秋北 潘焯鴻 廖添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