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多名選委會選民到會展投票 (16:28)

2021年立法會選舉新增佔40席的選委會界別,1448名選委會選民到灣仔會展投票,以全票方式,在51名候選人中選出40人,今日(19日)多名商界代表先後到場投票,包括恒地聯席主席李家傑、長和主席李澤鉅、新世界執行副主席鄭志剛、東亞銀行聯席行政總裁李民橋、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等。

新地執董、地產建設商會副會長郭基煇下午到場投票,他表示,153名候選人分別循不同界別競逐90個議席,具廣泛代表性,又稱「共富」概念是先富協助後富,讓基層、中產都可向上流動,商界會全力支持。

選委會選民之一的汪明荃投票後表示,對部分候選人不太熟悉,她會按不同候選人的不同背景等投票,也包括現屆議員的表現,視乎他們是否「做實事」。問到對投票率的看法,她說「低都無辦法」,指出遊戲規則是選民有權不出來投票。

2021年立法會選舉 相關連結:

立法會選舉2021專輯:bit.ly/3doAWit

立法會選舉各界別候選人名單

投票率(不斷更新)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選舉委員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