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被問投票率低會否難向北京交代 李慧琼︰無呢個擔心 (15:29)

今屆立法會選舉九龍中選區有3人出戰,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今日(19日)中午在黃埔街站拉票,她表示根據票站資料,出來投票的人不是很多,形容自己選情嚴峻、緊張,作出緊急呼籲,「需要各位朋友出來投票」。

李慧琼表示,希望今屆立法會選舉投票率與往屆相若,今晨至今「感覺選舉氣氛可以再高一啲」,認為現時投票率較過往低,可能是市民周日才剛起牀,她呼籲市民投票。被問到投票率低會否難向北京交代,她說「無呢個擔心」,每次選舉都有特別背景,每次新制下市民都要適應,稱候選人仍會盡全力,冀市民投票支持。

在同一地方拉票的候選人楊永杰稱選情告急,呼籲市民投票。他指出,過往反對派與建制得票比例屬「六四比」,自己知名度比另外兩名候選人低,稱投票率低「對自己不着數」,若市民不想反對派在議會搗亂,便要出來投票,「保住建設力量第二席」。他形容自己最貼地,服務地區逾20年,相信能打動選民。

同區候選人還有非建制派譚香文。

2021年立法會選舉 相關連結:

立法會選舉2021專輯:bit.ly/3doAWit

立法會選舉各界別候選人名單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地區直選 李慧琼 楊永杰 譚香文 九龍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