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增5輸入確診 昨日3宗個案確認帶Omicron變種 包括國泰機師 (16:24)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8日)零時,本港新增5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確診個案,本港累計12,518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此外,衛生防護中心昨日(17日)公布的3宗輸入個案(12513、12514及12515),均確認帶有變種病毒株Omicron。香港至今錄得14宗涉及Omicron的個案。

其中個案12513為國泰貨機機師,抵港後按相關豁免人士規定接受醫學監察,其強制檢測採取的樣本確診。另外兩宗個案(12514及12515)抵港時在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檢測待行」的檢測結果呈陽性。

相關報道:

Omicron增兩宗 打兩針機組人員染疫 入社區國泰機師未確定是否Omicron

疑帶Omicron初確機師 入社區兩日 梁子超稱「很危險」 倡通關先觀察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