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保安局:警方、特務警察投票日高姿態巡邏 (11:17)

明日(19日)是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保安局發言人今日(18日)表示,保安局及轄下紀律部隊已準備就緒,作出周密部署,有信心、有能力確保選舉順利及安全有序;警方亦會與各紀律部隊人員組成的特務警察在人流聚集的地方及重要建築物作高姿態巡邏,一旦出現危害公共秩序和安全的行為將果斷執法。

發言人續稱,警方將繼續加強情報搜集和網絡巡邏,預早「識別及阻止破壞分子作出危害公眾安全的行為」,亦會加強截查,嚴防管有非法物品者進入選舉現場和其他公共場所。

警務處長蕭澤頤今日亦重申,警隊已作出全方位部署,調配超過1萬警力包括軍裝、便裝、特種部隊人員及特務警察,透過巡邏、監察、情報蒐集等工作,致力確保選舉順利進行。

相關報道:萬警部署投票日 蕭澤頤:勿干擾選舉 譴責向候選人法官寄恐嚇信 斥鬼祟幼稚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2021立法會選舉 特務警察 保安局 蕭澤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