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華徑燒烤場昨再有人燒烤 居民憂死灰復燃 民政處引述負責人:私人活動 (23:04)

美孚九華徑兩個燒烤場「九華徑燒烤場」及「吉吉燒」無牌經營多年,兩名負責人本月1日被法庭各判囚4星期,緩刑兩年,罰款4萬元,兩燒烤場期後拆去招牌。惟有附近居民發現昨晚(16日)有人在場內燒烤,且已換上新招牌,憂燒烤場「死灰復燃」。葵青民政事務處今晚(17日)回覆,相關部門接獲消息後,昨晚派員到場巡查,場所負責人稱並非營業中,只是私人燒烤活動。

前葵青區議員張鈞翹表示,昨晚約8、9時收到居民投訴指有人在九華徑燒烤場位置燒烤,場內已開燈,有人在5、6個燒烤爐燒烤,有陣陣燒烤味傳出。張又指見到舊日「吉吉燒」招牌已換上一間疑似市場服務有限公司招牌,引述居民擔心燒烤場「死灰復燃」,意圖「試水溫」並在聖誕檔期重開。

葵青民政事務處回覆,葵青區地區管理委員會昨日接獲消息,表示該處有少量人燒烤,相關部門昨晚隨即派員到場巡查,有關場所負責人表示場所並非營業中,只是進行私人燒烤活動,葵青民政事務處、食物環境衞生署及警務處已向相關人士重申當局會密切留意情況,有需要時會採取適當行動,打擊一切非法行為。

相關字詞﹕九華徑 燒烤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