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年男灣仔冒警入屋偷錢被捕 昨已提堂 (14:52)

一名中年男子涉嫌多次以偽造警察委任證,要求進入市民寓所「檢查」,期間盜走他人財物。警方重案組本周二(14日)在北角以涉嫌冒警及盜竊被捕,並已於昨日(16日)提堂。

警方上周六(11日)正午接獲一名56歲本地女子報案,稱一名男子當日早上到其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75號的寓所,以一張偽造警察委任證要求入內「檢查」,其後發現家中有6000元不翼而飛。

灣仔警區重案組第一隊接手調查,鎖定目標男子身分後,本周二(14日)在北角英皇道一單位拘捕一名40歲姓李本地男子,涉嫌冒充警務人員及盜竊,並檢獲其案發時懷疑穿著的衣物及一張假冒警察委任證。

李男被落案暫控一項冒充公職人員罪及一項盜竊罪,並已於昨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警方調查顯示,被捕男子懷疑涉及多宗同類案件,呼籲如有市民目擊案件或曾遭遇類似事件,可致電36607543或36607544聯絡灣仔警區重案組。

相關字詞﹕冒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