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方觀塘元朗檢5100萬元毒品拘21歲男 (12:41)

警方毒品調查科昨日(16日)在觀塘及元朗兩個毒品儲存倉,共檢獲市值5100萬元毒品,拘捕一名21歲男子,稍後將會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明日(18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毒品調查科發現有販毒集團利用觀塘一工廈單位及元朗區一貨倉作為毒品儲存倉,經深入分析及調查,探員昨日在觀塘一工廈監視,發現一名男子從目標單位提取兩箱貨物,隨即上前截查,該男子試圖反抗逃走,終被制服。探員發現兩箱貨物藏有3.2公斤海洛英,遂以販毒罪拘捕該名姓李21歲男子。與此同時,另一隊探員在元朗一貨倉搜查,檢獲4公斤可卡因、15公斤冰毒及24公斤海洛英,整個行動檢獲毒品共值5100萬元。

毒品調查科署理總督察吳嘉倫稱,今次行動中發現位於觀塘工廈的毒品儲存倉使用電子密碼鎖,販毒集團成員通常將單次用的密碼給提取或存入毒品的人,在背後操控、毋須現身就可處理毒品。警方過去發現有無辜者,包括物流業的人誤中陷阱,吳嘉倫呼籲從事物流業的人,如遇到客人要求使用單次用的密碼處理貨物時,必須考慮當中潛在危機。

相關字詞﹕販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