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哥倫比亞裔男子灣仔滋事遭市民制服 交警方處理後送院不治 (23:21)

一名35歲滿身酒氣、哥倫比亞裔的持「行街紙」男子,今早(16日)於駱克道一酒店作出滋擾行為,又毀壞兩輛行駛中的的士。途人見狀將其制服,交警方處理及送院,其後證實死亡。據了解,該名男子有身體病紀錄、懷疑曾吸毒,交警方處理時已陷入半昏迷。

警方今早(16日)約7時接獲市民報案,指一名懷疑身上有強烈酒氣的非華裔男子於駱克道一酒店作出滋擾行為,及於盧押道及駱克道交界以手毀壞兩輛行駛中的的士。灣仔警區軍裝人員及港島總區衝鋒隊接報到場,在灣仔盧押道及駱克道交界發現該名男子正被另一名男途人以手制服,過程中,他情緒激動並激烈掙扎。警員其後使用適當武力將其制服,並立即召喚救護車。該名男子半清醒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並於同日早上約8時12分被證實死亡。

案件交由灣仔警區重案組人員跟進,警員已聯絡目擊證人,並在死者身上搜獲懷疑吸毒工具。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據了解,警方初步調查,相信死者被該名男子制服時頭部受傷,警方將他鎖上手扣後召喚救護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