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流浮山檢51隻疑走私貓狗 一客貨車曾高速衝向 警員擎槍 (15:50)

警方昨晚(15日)在流浮山近下白泥一帶截獲一輛掛假牌的客貨車,在車上檢獲51隻懷疑走私貓狗,其間另一架客貨車曾高速衝向警員,警員一度擎槍戒備,暫時無人被捕。

水警港外警區區特遣隊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昨晚約9時在香港西面水域一帶展開反罪惡及反非法入境行動。警員在流浮山近下白泥一帶,發現一輛無人看管的客貨車疑與走私活動有關。其後,警員調查期間發現另一架可疑客貨車,上前截查時,該客貨車以高速衝向人員,警員遂擎槍戒備,事件中無人受傷。案件列作殘酷對待動物、襲警、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行使虛假文書。

行動中,警員檢獲載於18個膠籠內共28隻貓及23隻狗,一支丫叉和約1000粒鐵珠。該批貓狗已交由相關部門照顧,暫未有人被捕。據了解,檢獲的貓狗包括異國短毛貓、異國長毛貓、英國短毛貓、布偶貓、柴犬、貴婦狗及都柏文。

相關字詞﹕走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