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1人涉圍毆少年拍裸照 事主拒作供6人撤控 5人續控涉襲擊罪 (14:22)

16歲少年疑因「爭女友」與人發生爭執,去年涉在觀塘被案發時13至18歲的童黨圍毆,再遭挾持帶到飛鵝山施襲,以及被拍下裸照。案件原有10男1女被控傷人、非法禁錮及製作色情物品等罪,今(16日)在區域法院提訊,控方表示事主不作供,6人獲撤控,經修訂控罪,餘下5名男子被控普通襲擊罪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押後至明年2月8日再提訊,其間被告獲准保釋。據了解,控方將依賴招認口供檢控被告。

5名被告依次為報稱無業的倪俊文(19歲)、18歲黎姓學生、17歲黎姓收銀員、15歲陳姓學生及17歲李姓學生。他們同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被指稱於去年8月4日在觀塘鴻圖道鴻圖樓附近後巷襲擊X。除首被告,4人另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被指稱於同日在飛鵝山襲擊X。

相關字詞﹕襲擊 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