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世貿中心食肆仍關閉 危殆女子情況轉穩定 (13:13)

昨午(15日)經歷三級火的銅鑼灣世貿中心,今早(16日)只開放辦公室大樓,商場及樓上食肆暫停營業,有工程人員進入大廈維修。其中送院危殆60歲女子情況轉為穩定。

在世貿中心工作的市民今早如常上班,據在32樓工作秦小姐表示,昨事發在辦公室,約於下午1時許,才聽到火警鐘,與其他同事行樓梯落樓,但落兩層樓已發覺有煙,轉為往上走向天台,等到安全情況才落樓,今早返回辦公室,水電供應無問題,但暫時未能上到網,仍然維修中。

另一名在32樓工作曾小姐表示,裝修期間關閉消防系統,管理公司應通知客戶。美容店顧客陳小姐,昨知道發生火警有少少擔心,今早致電美容公司,職員答覆照常營業,並無受影響。中午有消防員到世貿中心地下,向市民派發防火小冊子。

事發昨日下午約12時半,商場1、2樓電表房位置有電線起火,火警其後升為3級,造成13人受傷,其中一名60歲女子危殆,數百人被困大樓內,逾千人疏散。

相關字詞﹕三級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