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美孚九華徑兩燒烤場違防疫例 兩東主囚4周 (19:11)

美孚九華徑兩個燒烤場涉嫌無牌經營多年,繼食環署及警方高調執法後,再有兩名燒烤場負責人被控無牌經營普通食肆,以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案件今(15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首度提堂,兩人承認控罪,分別被囚4周。

兩名被告為梁耀權(59歲)及林麗玉(47歲),承認於2021年11月19日分別在「美孚九華徑燒烤場」和「吉吉360」無牌經營普通食肆。兩人另承認身為上述兩間餐飲業務的負責人,沒有遵從食物及衛生局長根據香港法例第599章附屬法例F第6(1)條發出的指示。

美孚九華徑燒烤場 相關報道:

警突擊九華徑無牌燒烤場拘17人 82人被票控違限聚 727人遭警告

無牌涉充「C類」 九華徑燒烤場17人被捕 票控82食客警告727人 光顧者:有「安心」以為有牌

相關字詞﹕九華徑 美孚九華徑燒烤場 吉吉360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