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老山隧道有私家車起火全線封閉 乘客落車步行離開 (20:00)

【更新20:00】涉事的平治白色私家車已由拖車拖離管道,臨時停放在大老山隧道行政樓對開空地,私家車車頭位置嚴重焚毁,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女司機事後向記者表示,駕車至隧道中央時車輛突然冒煙起火,即時停車及離開車廂,「少少驚會爆炸!」車輛約5年前全新車購入,近期沒有重大維修。運輸署表示,大老山隧道來回方向於晚上7時22分全線解封。

今日(14日)傍晚6點許,一輛平治私家車在大老山隧道往沙田方向行駛時,其車頭位置突然起火,停泊在隧道內。消防接報趕至現場灌救,現時火勢已被救熄,起火原因待查。由於當時正值下班繁忙時間,隧道內有大量車輛停駐,上址交通嚴重擠塞,有多名乘客自行落車,沿隧道往鑽石山方向步行離開。運輸署表示,因大老山隧道來回方向全線現已封閉,提醒駕駛者考慮改用其他道路。

相關字詞﹕大老山隧道 火警 交通擠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