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稱親自為新一屆立法會議員監誓【短片】 (10:13)

林鄭月娥主持90名新任立法會議員宣誓(政府新聞處片段)

特首林鄭月娥表示,將會親自為新一屆立法會議員監誓,又預告將於明年1月12日首次立法會大會上,接受議員提問。

被問到點票安排,林鄭月娥稱,選舉委員會界別集中於灣仔會展投票,將會先作點票,預料是最先公布結果;至於功能界別及地方選區涉及全港600多個票站,功能界別會於中央點票站點票,地方選區則由相關票站在投票結束後轉為點票站處理,目前未能預測點票時間。

立法會選舉投票日(19日)港鐵、巴士等免費乘搭,林鄭月娥表示,在這重大日子,各行各業近日亦做很多工作呼籲市民投票,屬自發性,她知悉運輸及房屋局與相關公共交通工具機構商量過,該些機構自願支持;她強調不涉公帑,也不影響政府日後審批有關交通運輸服務加價的工作。

立法會選舉2021專輯:bit.ly/3doAWit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立法會 立法會選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