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環溜後車禍 法籍女死者任職朱古力公司 (23:51)

中環蘇豪區上周五(10日)晚上發生私家車溜後嚴重意外,導致1死7傷。27歲法籍女子延至上周六(11日)不治。今日(13日)有人返回意外現場獻花,現場所見死者為法籍女子Elodie Ma,其社交網站顯示她於法國一間朱古力公司亞太區銷售經理。

意外現場有不少人放下花束及燃點蠟燭,其中一束附有顯示死者容貌的心意卡,指「希望天上的朱古力大師聽命於你,我們懷念你Elodie」的字句。另有花束寫有字條,指自己與死者素未謀面,意外當時是首次亦是最後一次見到死者,希望她安息。有女途人駐足默哀。死者Elodie Ma的社交網站顯示,死者生前在法國一間朱古力公司擔任亞太區銷售經理2年多,駐守香港。她曾在法國及韓國接受教育。

涉案菲律賓籍女司機被控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案件今(13日)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2022年4月7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檢查,其間被告獲准保釋。

相關字詞﹕溜後 中環 車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