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粉嶺拘兩非法入境者 涉兩宗爆竊案 (20:28)

警方昨日(12日)在粉嶺拘捕兩名非法入境者,懷疑與大埔區11月發生的兩宗村屋單位爆竊案有關,涉款20萬元。

警方昨早10時接獲沙頭角公路立和村村民報案,稱發現兩名形迹可疑、非該村居民的男子登上一輛小巴,往聯和墟方向離開。警方隨即到場,並在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截獲該小巴,在小巴上發現兩名涉事男子。警方在二人身上搜獲約5萬元港幣及外幣現金、首飾、手表和鑽戒,懷疑是犯案得來的贓物,並檢獲一把剪鉗及一把可摺疊的鋸,懷疑是爆竊工具。二人身上無身分證明文件,警員遂拘捕他們。被捕人年齡分別45及49歲,涉嫌「非法入境」及「爆竊」。

大埔警區重案組第三隊經進一步調查後,相信該兩名被捕人與11月在大埔區蕉徑村及馬屎埔村發生的兩宗村屋單位爆竊案有關,案中損失財物包括金器、首飾及現金共約20萬元。兩名被捕人正被扣留調查。調查仍在進行中,警方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爆竊 非法入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