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環私家車溜後撞人1死7傷 菲籍女司機控危駕致死准保釋明年4月再訊 (17:09)

中環蘇豪區上周五(10日)晚上發生私家車溜後嚴重意外,導致一名女子死亡及7人受傷。涉案菲律賓籍女司機被控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案件今(13日)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2022年4月7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檢查,其間被告獲准保釋。

44歲菲籍被告Magsino Reshielle Lagurin,被控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控罪指稱,被告於2021年12月10日,在中環士丹頓街與卑利街交界,在道路上危險駕駛私家車引致Elodie Ma死亡。

控方申請押後案件,以等候死者死亡報告,以及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裁判官批准案件押後至2022年4月7日。另在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下,被告獲准以1萬元現金保釋,不得離開香港,以及須到警署報到等。

相關字詞﹕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 中環車禍 私家車溜後 蘇豪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