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熊仔餅」涉搶槍案明年3月結案陳辭 兩被告准保釋 (10:46)

前年11.11大三罷,綽號「熊仔餅」的周柏均在西灣河中槍,他與另一男生涉阻差辦公和企圖搶劫等3罪。分別代表被告周柏均及胡子鍵的資深大律師駱應淦及大律師吳維敏今(13日)於區域法院表示,兩人選擇不出庭作供,亦不傳召辯方證人。控辯雙方將於明年3月21日作結案陳辭,控方須在明年1月10日前遞交書面陳辭,辯方則須在明年2月7日前提交書面陳辭,其間被告准以原有條件保釋外出。

兩被告為周柏均(21歲)和胡子鍵(20歲),同被控當日在西灣河太安街、筲箕灣道與成安街十字路口附近故意阻撓警員A,以及企圖搶劫A的警槍。周柏均另被控企圖從警員A的合法羈押下逃脫。經過4天審訊,控方完成舉證,法官謝沈智慧上周五(10日)裁定案件表證成立。

「熊仔餅」涉搶槍案 相關報道:

辯方質疑拉人應叫「別走」 開槍警:叫「走」欲嚇退對方(12月11日)

開槍警:身為警員面對危險沒有離開(12月9日)

辯方:周柏均中槍倒地後雙目無神 開槍警:無法判斷(12月9日)

警同意兩被告手無寸鐵 憂被搶槍射擊「生命受威脅下」開槍(12月8日)

相關字詞﹕熊仔餅 周柏均 胡子鍵 搶槍 企圖搶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