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工展會闊別一年今開鑼 廠商會冀生意額達10億 (13:53)

闊別一年的實體工展會今早(11日)11時在維園開鑼,開幕前有近400、500人等候入場。有購得2元「香米福袋」的市民表示預留近千元消費。廠商會會長史立德稱對工展會銷情有信心,冀生意額可達10億元。

開幕一刻,最多人跑到賣白米的攤檔搶購每日只有30個名額的兩元「香米福袋」。幸運兒之一何先生稱,早上9時已到場排隊,對購得心頭好表示興奮。他預留了近千元買糧油雜貨,形容展會貨品價格相宜。

史立德表示,現時正值聖誕及新年消費旺季,冀吸引過百萬名市民入場消費,銷情回復疫情前水平,又相信市民的消費券仍有餘額,加上本港經濟目前較好,預計不會削弱銷情。

是次工展會場內不設試飲試食,入場人數上限為場所容納量的一半。市民要使用「安心出行」入場,長者等指定人士可「填紙仔」入場,據記者觀察,長者均使用安心出行。

相關報道:

工展會開鑼無試食 展商雞煲香味吸客

線上線下同步 爭取放寬人流 工展會須掃安心 齊針6時後免費

相關字詞﹕工展會 維園 廠商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